GaGu嘎咕

weibo同名:GaGu嘎咕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一起磕cp一起讨论~
(其实是杂食~rm都爱啦❤️

【RunningMan / 光GA】《风铃》 15

电影里,主人公相视、贴近、亲吻。

 原来是,心动的信号,早已,暴露。


       当眼里挤满了心里话,嘴里就说不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汗还在流,热气还在蔓延,两个人谁也不忍先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每当Gary注视光洙,光洙都在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这道光就像是每个人心里,一块不知何时遗漏的拼图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这一块,他人远观依然完整,只是自己知道少了一点完满。人的完满不是必需品,没有这一点完满,人也能活,也能不停留地奔赴生活的一道道关卡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那点不完满的空缺成了挫败、嫉妒、怀疑、自卑的入口。从点滴丝缝开始,缺了的完整,路途中的磨损,直到迈不动步子,才发现拼图支离破碎,早已散了一路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,Gary想抓住这道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光洙” “Gary哥”谁先开的口,笑眼里都是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一份巧克力千层。”

       同时转头看向窗外的客人,松开手,光洙从冰柜中取来蛋糕,Gary微笑着收银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哥,这家店你们俩一起开的吗?你们是兄弟?感情挺好啊。”客人将两人之前环抱的姿势看在眼里,挑挑眉,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,不是,不是兄弟。”Gary盯着收银台,手指戳戳屏幕,害羞地缩了缩。

       “比兄弟关系还好!”光洙将包装好的千层蛋糕递到客人手上。付了钱,客人和光洙交换“我懂的”眼神,一只手握拳给他们加油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飞去一个wink,“欢迎下次光临哦~”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饿了吧,来!尝尝我做的高级料理!”从厨房端出便当盒,“献”到Gary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饭盒最上层铺满了切好的紫菜包饭,白白的米饭包裹着或黄或红的小菜。用番茄酱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最中间写着“GARY”。揭开一层,炸的油亮的小烤肠一端切成肆意伸展的花瓣,向用餐者致意。最下面,一半是朴素的油豆腐包饭,零零散散几颗米粒落在金黄饱满的油豆腐旁边。一半垫了几片生菜,点缀着小块儿的水果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糊味,没有焦黑,Gary惊讶地扫一眼光洙。香气的引诱下,肚子确实“咕咕”叫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些都是我做的!怎么样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”像是讨赏的小孩,手掌托着两颊。

       这菜色、这搭配…Gary总觉得有点眼熟。“你不会,之前给我吃那么多别人给的便当,是在试错?!”被当成小白鼠的既视感,Gary夹着一个小烤肠扔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哥别生气,我不试试,怎么知道你最喜欢吃什么,”Gary提起筷子就要敲在光洙脑门上,光洙撅起下嘴唇,可怜兮兮地望着他,“我这是严谨的科学实验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张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紫菜包饭送到嘴边,光洙一口吞进去。腮帮子鼓鼓,边嚼边笑眯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只准备了一双筷子,不知道是光洙忘了还是故意的。你来我去,喂着吃完了整盒便当。Gary收拾着桌面,光洙撑着下巴,耐心地看着他:“哥,吃了我的饭,就是我的人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嗤笑一声,Gary将便当盒装好,“当时拿了你的风铃,一早就是你的人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颧骨又升天了,眼睛更是一眨不眨,要将Gary的一转身、一抬手都录进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忙活了半天,光洙巴巴的眼神终于对上Gary。看着Gary走过来,端详了自己半天。Gary失笑,对着光洙指了指自己的下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瞬间呆住,心脏迸发的血液滚烫,一股脑冲上耳朵。半张的嘴,口型好像是“啊”。Gary见光洙没有反应,指腹更强调地碰了碰自己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十厘米左右的距离,满眼Gary的嘴唇被手指轻弹,光洙现在已经看不见其他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还是呆呆愣愣的李光洙,Gary叹口气,上前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嗡嗡”回响脑海,李光洙的热血由下而上,还怂什么!

       猛地向前,一手扶住Gary的脑后,一手将挂在房檐的窗帘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哗啦”

 

       窗帘节节落下,挡住耀眼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被眼前放大的人固定住的Gary努力让脑子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嘴唇上软软的触感,微微湿润,轻轻颤抖,有一丝辣味。这是刚刚的紫菜包饭的味道……不对,紫菜包饭没有这么甜……

       有湿润的气息贴着Gary的鼻子,萦绕四周的还有白色衬衫上洗衣液的清香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双眼紧闭,睫毛抖动着少年初次炽烈表达爱意的紧张和兴奋。五秒钟的停留,李光洙紧紧环住Gary,将头搭在Gary肩膀上。认真的拥抱,舍不得余留力气又担心太过用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,我好喜欢你。“

       Gary被埋在李光洙的肩窝里,闷闷的红了脸。小声地,慢吞吞开口:“呀……李光洙,你刚刚是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“初吻!我保证!”李光洙竖起了四根手指发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问你这个了……“脸上又是一烧,Gary头埋得更深了。满是李光洙身上特有的清新的味道,Gary全身放松,伸出双臂,回抱住光洙的腰,“我也是。也是第一次,也是好喜欢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傻瓜李光洙,刚刚是想提醒你,你嘴巴上黏了一颗饭粒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