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u嘎咕

weibo同名:GaGu嘎咕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一起磕cp一起讨论~
(其实是杂食~rm都爱啦❤️

【RunningMan / 光GA】《风铃》 16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浅尝心动的滋味过后,就连触摸都变得滚烫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抛尽所有的勇气换得了一个吻,而后反而不敢和Gary有对视和触碰。嘴唇还在隐隐发胀,偶尔偷瞥几眼Gary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下午,迎来又送走一批批的客人,旁边公园里游玩的孩子们也提着饿瘪瘪的肚子回家开饭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关好窗户、锁上门,Gary处理完垃圾在一旁等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回家。”光洙将备用钥匙放在花盆底,衣服拽拽平,看一眼Gary,匆匆转过头正视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并肩,李光洙的衬衫袖口有意无意地蹭到Gary的小臂上,有时距离近了,两人胳膊相擦,光洙好不容易恢复如常的面色又绯红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中午那个“意外”的吻,李光洙就像被按下了开关,完全没了当时不顾一起一步上前的气势。Gary歪头,伸长脖子,好奇地观察他。享受过众人视线的光洙此刻仿佛头一次上镜的广告模特,拼命想自然,却仍是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 Gary笑笑,低头看着李光洙的手微微握拳又松开,手指不断在裤缝边缘敲打。

       Gary张开五指,握住那只颤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脚被“黏住”,跟不上Gary向前的步伐。相握的双手被站定的光洙拽住,Gary回头:“怎么不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看看紧握的双手,又抬头看看Gary,小眼神里迸发的是疑惑和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,你没听说过,接吻就是交往第一天了吗?你亲完就想完事了?”Gary话说出口也抑制不住些许害羞,“还有,肩膀相擦就是露水姻缘,你现在就落在我手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傻傻地眼睛愈弯,饱满的苹果肌堆出了眼角熟悉的小细纹,嘴巴就半扬半张,似是要留出口水来。

       Gary摇了摇两人的手,继续向前走,“走了,傻瓜光洙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赶紧跟上,用力回握着Gary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夕阳滑落,也到了Gary小区门口。正作分别,Gary的手机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嗯我在小区门口。现在?你吃的完吗?好吧好吧,你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光洙立刻贴上来,“谁啊?是不是上次在你家里那小子!”

       这种时候倒是脑筋转的快,Gary和光洙解释道:“他叫宋仲基,是我楼上的邻居,也是最近才转来我们班上的,现在是我同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同桌?!”突然警钟大响,李光洙警惕地问到底,“他要你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一副夏洛克上身的模样,Gary拍拍他的脸,“他让我帮他买一桶冰淇淋带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带给他?那不就是要去他家里?进家里他想干嘛,肯定不怀好意。”光洙还沉浸在自己的情景剧推理之中,Gary已经进了小区门口的超市。

       Gary抱着一桶冰淇淋,准备结账,身边又突然放下另一桶。

       “光洙你也要吃?你还没吃晚饭,空腹吃冰的对胃不好吧。等你带回家,这都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坚决要买,Gary只好一起付了帐。本以为小区门口就要告别,李光洙却坚决要跟着Gary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门口,Gary掏出钥匙准备开门,身后楼梯口就传出急切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回来啦,我都要饿死了。我的冰淇淋呢?”

       宋仲基蹲在楼梯口,一听到Gary家门口有开门的声音,立刻穿着拖鞋,“踏踏”就冲过来。直接略过Gary身边的李光洙,从Gary怀里接过冰淇淋。

       宋仲基的手刚碰到Gary,李光洙太阳穴直跳,又想起当时看到的Gary把手放在他头上的场景。恨不得他早点拿了冰淇淋早点滚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晚上就吃这个?”Gary开着门随口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的也是,吃不饱。那晚饭……就还是拜托你啦~”顺溜地穿着拖鞋进了Gary家里,宋仲基抱着冰淇淋盘腿坐在沙发上等饭吃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伸手想拎着宋仲基的衣领把他扔出去,但这小子动作太快,早早安坐。

       Gary无奈,看了一眼李光洙:“你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在这吃晚饭。”李光洙抬脚就进了屋,最后只剩这间房子的主人Gary一个人还站在门外。

       Gary在厨房里忙着煮面,客厅里两个抱着冰淇淋桶的人。宋仲基半眼没看李光洙,打开盖子,轻车熟路地去厨房找到勺子,打开电视自己开吃。李光洙愤愤地盯着他不仅登堂入室,还无视自己,连勺子都不帮忙拿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三人坐在饭桌上,宋仲基和李光洙面对面,宋仲基才注意到他。光洙从眼里飞出“小李飞刀”,想要打下他拿碗的手。

      “熙健哥,你哪认识的这么凶的人,脸色也太难看了。”宋仲基卷了几圈拉面,配上一片腌萝卜,吞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谁难看?”李光洙选择性地只听到了最后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叹口气,摇摇头,宋仲基转脸对Gary同情地说: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傻的,太可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光洙就要拍桌而起,Gary一手夹一片泡菜,递到光洙嘴边。另一只手按住光洙放在桌面上的手,手指蹭了蹭光洙的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的火气一下被蹭地少了一半,白了宋仲基一眼,继续乖乖吃面。

       Gary夹在中间,差点忘了两个人还不认识。
       “仲基啊,这是李光洙,咱们一个学校的,不过不是一个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~就是那个过气的RM高中王子啊,就这样,怪不得这么快就过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啪”李光洙彻底吃不下了,筷子摔在桌上,就撸起袖子要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过气,你都不知道每天多少人给我送情书,之前有个姑娘,天天给我中午给我给我送便当。不信你问Gary哥,我都给他吃了。”光洙急切地想让Gary证明自己的人气,却看到Gary也是黑了一张脸,才发现刚刚自己说错话了。一时只能吃瘪,别扭地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宋仲基埋在碗里吸溜拉面的嘴咧开一边笑了笑,吃得更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固定更新是 周二、周四、周六、周日~ 

(不时会加更

感谢大家愿意浏览我的文字 

如果喜欢的话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吧~ (真的是莫大的鼓励!

欢迎在评论或者微博和我一起讨论剧情或者磕cp(基本无雷哒!)
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