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u嘎咕

weibo同名:GaGu嘎咕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一起磕cp一起讨论~
(其实是杂食~rm都爱啦❤️

【RunningMan / 光GA】《风铃》 12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以上。第一次给大家上课有些紧张,同学们多多包涵啊,”刘在石收拾着教案,“刚刚迟到的那位同学跟我来一下,其他同学下课吧。”

       Gary心道不好,第一次见新班主任就被请去喝茶。低头不语,跟着刘在石走出教室。不是预计的办公室一日游路线,两人就站在楼道角落的窗口。人迹罕至,课间的喧闹传不到这里。窗台上,躺着几根烟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刘在石面对Gary,上下打量着他。尤其是脸,最后直勾勾地盯着Gary一双黑眼珠。

       Gary有一种刘在石是在用目光扒开衣服检查的错觉,回避和他对视,一只手按紧了短袖的领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不好意思,暑假时差没调整好,我早上睡过了。我保证!一定没有下次了!”双脚并拢,身板挺直,一只手紧贴裤缝,另一只死按着领口。

       刘在石一咧开嘴笑,大白牙就出来和Gary打招呼:

       “姜同学,我又不是要你抛妻弃子上战场,不要这么紧张,”扶了扶眼镜,刘在石清一声嗓子,“你们这个年纪的学生,为了学习经常不顾身体。如果最近身体状况有什么异常一定要和老师说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会看病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老师可以……可以给你们减作业!”

       Gary单边嘴角抽抽,“那……谢谢老师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刘在石的大白牙又跑出来笑,满意地拍拍Gary的肩膀,让他快去上体育课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即使已是九月,“秋老虎”依然剽悍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在便利店兼职吹空调太久了,Gary近来越来越难以忍受刺眼的阳光。难得的体育课也偷偷躲到水房来避暑。

       脸上灼热难耐,闭眼,头伸在龙头下。冷水游走而下,才渐渐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哗”旁边响起同样的冲水声。

       Gary失笑,知己啊,避难逃到一处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抹一把脸,有水浸入眼睛,眼眶微微刺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噗嗤,呀,你怎么也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将沾湿的刘海全部撩起来,抬起的睫毛上还挂着水珠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!你也来逃体育课啊。”探头看看没有体育老师的身影,光洙将水房的门关上,“哎,非要打什么篮球,累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一屁股坐在水池的台子上,用力甩手腕。

       Gary在他身边坐下,“你不打篮球?这么高的个子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模特的身高,你看,我把刘海一撩,是不是很性感,是不是很国际超模?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手上又沾些水,双眼一闭,从耳后,四指抚过头顶,慢慢摸到后颈。

       Gary习惯性地忽略他“风骚”享受的表情,翻个白眼表示“朕已阅”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光洁的大额头上,一道泛白的疤痕被偷偷溜进来的阳光照的发亮。Gary不自觉手指轻落在疤痕上,温柔地抚摸着它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道疤,怎么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出生就有了,家族遗传?可能和胎记差不多吧。”光洙握住Gary的手指,沿着疤痕的边缘描摹着,“平时我都用刘海盖住,虽然不大,但是让别人看见了太影响形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指尖划过突起的疤痕,夏天的余热从光洙的手掌传来。Gary将目光下移,对上光洙专注的眼神。额角有碎发,垂注水滴,顺着Gary的指尖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影响形象还给我看?”Gary用了点力,从光洙的手中收回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是别人。”

       Gary撇开目光低头一笑,伸手将光洙的刘海又堆放在额前,“那你可要把它藏好了,这么性感的光洙,我还舍不得让别人发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听到Gary说出能让厚脸皮的自己害羞的话,光洙努力压制着要升天的颧骨,眼角的细纹和褶子却是藏不住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上午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刚打完,食堂里门口就出现了百米冲刺的“选手们”。

       Gary端着盘子,在一排排满满的的座位之间徘徊。好不容易在靠近食堂门口坐下。两边的人渐渐吃完离开了,食堂也空旷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右边又有人坐下,Gary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姜学长,你好啊,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转头一看,是那晚酒吧的金框眼镜的少年。同样的食堂提供的盘子,少年盘子上却装着精致许多的菜品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事吗。”Gary没有抬头,继续认真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不会找你的麻烦。只不过有人要我转话给你,”少年放下筷子,面向Gary,郑重地说道:“不要和李光洙走的太近。”

       Gary抬起眼皮,手上的筷子却没有停。少年说完这句没头没尾的话,端着盘子走了。Gary不禁吐槽,每次出场退场都这么令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右边才送走一位,左边又来一尊大佛。

       将手里提的便当盒扔在桌子上,李光洙长腿一跨,靠着Gary左手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这个给你吃的。加餐!我们给学校充了钱竟然让我们吃这个,这是对待RMB玩家的态度吗!”

       Gary狐疑地瞧瞧光洙,随手从便当里夹了一个小烤肠。筷子还在嘴边,瞥见李光洙手上粉色的餐布,画有爱心。Gary将烤肠丢回便当盒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哪个女生送的便当吧。你也不是会做便当的人。”Gary继续在自己卖相可怜的餐盘里挑挑拣拣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手指掩住嘴唇,嘴角翘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不要了,她非要塞给我。哎,我这该死的人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还沉浸在“王子游戏”中,Gary将筷子摔在盘子上,端着餐盘起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!等我一下嘛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