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u嘎咕

weibo同名:GaGu嘎咕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一起磕cp一起讨论~
(其实是杂食~rm都爱啦❤️

【RunningMan / 光GA】《风铃》 14

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几秒的时间,呆愣到气愤。捏在门框的指尖充血发红,倾身想要冲进教室,校服上衣的一角却被几不可感的力量拽住。李光洙回头,眉间还燃烧着,眼神也放出戾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李光洙同学你上次有收到我的……我的……手写信吗?”双马尾的姑娘低头绞着手,红扑扑的脸蛋,一会儿抬起头,发光的双眼盯着李光洙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封信我收到了,我……”李光洙一下从之前的情绪中惊醒,挠挠头,眼珠飘忽,张望教室后方的Gary所在的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越来越多吃完饭的人回到教室,女孩躲避着路过的班上好友们打趣的眼神,指了指旁边无人的转角。光洙会意,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半开的窗边,光洙额前的碎发迎着微风,发丝间露出光洁的额头。一直瞟向身边来往的人群。

       “同学,你的信我仔细地看了。但是,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的脸色由红转白,睫毛颤抖着失落和泪意。下嘴唇被她咬得发白,终于还是忍不住: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问问……是为什么吗?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       换作光洙被噎住了话头,答案似乎简单得要脱口而出,又似乎复杂如线团,剪不断理还乱。女孩受伤的眼神又溢满了一定要到答案的决绝,光洙理不清的烦闷,半倚在窗台上,双手支起上身。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……什么样才能叫做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,对每个人都不一样吧。但是,当你特别喜欢一个人,会总是想见到他,安静地和他呆着也不会觉得尴尬无聊,遇到不管好事坏事都想和他分享。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仔细咂摸品味着“喜欢”,李光洙没了声音,思绪愈加遥远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认真思考、回忆的模样,落入女孩的眼眶,眼眶更加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答案了,”女孩伸手抹了抹脸,“你刚刚听到这些话,想到的人,就是你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的话,炸在耳边,世界一瞬间静默。

 

       推着车慢慢悠悠地溜着,刚刚在车棚,Gary还奇怪李光洙的车怎么已经推走了。车身猛烈地一晃,就要向右倒去。用力把住车头,Gary一只脚为了维持平衡已经翘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楼下的,你这车能载人不?”宋仲基安稳地落座在后座上,从Gary身后探出头来,嘴里还叼着刚开封的辣条。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咱们楼上楼下的,为了节省我的创作时间,你把我一起捎回去吧,”还没等Gary开口,宋仲基自己挪了挪舒服的位置,“快点吧,早点回家,早点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 Gary无奈地摇头,一跨上车垫,腰就被后座人的双臂死死卡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你能不能手松点,我都使不上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好了,出发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两人一路走上5楼,Gary掏出钥匙准备开门,身边的宋仲基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手上动作顿了顿,Gary转头看着沉浸在耳机音乐狂欢中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回家?”故意提高了声音,想穿透耳机。

       宋仲基摘下耳机,夺过Gary的钥匙,麻利地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回家又没吃的,刚刚你骑得太快,我都忘了下车买个晚饭了。所以,晚饭就靠你啦。”躺在沙发上,戴上耳机,闭上眼睛空中比划,像是怀有梦想的指挥家。

       摊上这么个祖宗,Gary也只能认命。反正泡面还多,难道还能打他一顿不成。

       煮开水,放入面饼,小火慢煮。盖上盖子,Gary赶忙在围裙上擦擦手,接起一直响个不停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光洙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Gary哥,你周末有空吗?我们,不是,我要去帮我一个姐姐看店,你……和我一起去吧。”光洙有些迟疑和不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手忙脚乱的厨房突然传来男孩的叫喊:“你在干嘛呀。面都扑出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了!周末可以,到时候你把地址发给我吧。”匆匆挂断,Gary带着拖把和抹布冲进厨房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欸那人谁啊,你怎么随便让人进你家呢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嘟”手机屏幕全黑了,光洙将自己摔在床上,对着空气拳打脚踢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连几天的阴雨,到了礼拜天终于与阳光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站在镜子前左右旋转打量着每一套衣服,李光洙瞅着这件颜色太暗不能衬肤色,那件太肥不显气质。真正踏出家门,日头高挂。扣到领口的纽扣勒住脖子,闷得脸红,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 Gary到甜品店门口时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别扭的李光洙。一件皎白的长袖衬衫,套着深灰色的毛衣V领背心,前颈紧紧被领口包围。双腿交叠,九分的西装休闲裤露出细脚踝。手有意无意在半挡着太阳,眼睛半闭,嘴唇微微撅起。

       Gary瞥了瞥自己身上的黑色短袖,随着李光洙动作,空中有毛絮飞舞,往Gary身上黏。Gary径直走向店内,不再看李光洙。还没真正入秋,太阳正盛,黑色本就吸热,看着李光洙身上的毛衣更是热气蒸腾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要看店吗,站外面晒日光浴吗。”Gary抬起隔板,走到玻璃展柜后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不再凹姿势,紧贴着Gary的脚步进了店里,站在Gary左手边。

       展柜上方没有装窗户,只有一个帘子被卷起挂在屋檐。

       热风就大方地进入店内。Gary向右边移动一步,李光洙跟着向右移动一步。几步距离,Gary已经抵着墙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,能不能往左边去一些。我再往右只能撞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面无表情,嘴巴撅得更高了,像受了极大的委屈:“哥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相处吗?在学校躲着我,现在又想我离得远点。我看你和你的同桌靠得就挺近,还摸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张口就机关枪似的,越讲越激动,靠的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!首先,我没有摸他,同桌坐得近不是很正常吗。还有,我让你离远一点,是你身上实在太热了,又飞毛。在学校躲你,你自己不清楚吗,”Gary身形一闪,躲到李光洙左边,两人换了个站位,“别人女生给你做的便当,你要是不想接受就别收,总是给我吃算什么。我又不是垃圾回收站。”说到便当,Gary也不是滋味,又往左边移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直接把毛衣脱掉,扔在店里的椅子上,背后的衬衫汗湿一片。解开最上面两颗扣子,将袖口敞开,向上卷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可以离我近点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锁骨以上白皙的皮肤,汗珠点点,映射着晶莹的阳光。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见,Gary此刻却慌忙移开视线,双手握拳搭在展柜上,指腹搓着关节。

       见Gary没动静,李光洙凭借身高优势,一把捞过Gary的肩膀,带到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失了重心,随着李光洙的力道靠近,Gary几乎可以看见李光洙敞开露出的皮肤上冒出的热气。肩膀上李光洙的手掌,热意丝丝传入、游走,萦绕Gary,最终坠落于耳尖,泛上微红。

       像是被对方炽热有力的目光牵引,Gary抬头对上光洙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,可以像这样离我近一点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以后更新就固定是 周二、周四、周六、周日啦~ 

(不时会有加更...

感谢大家愿意浏览我的文字 

如果喜欢的话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吧~ (真的是莫大的鼓励!

欢迎在评论或者微博和我一起讨论剧情或者磕cp(基本无雷哒!)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