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u嘎咕

weibo同名:GaGu嘎咕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一起磕cp一起讨论~
(其实是杂食~rm都爱啦❤️

【RunningMan / 光GA】《风铃》 17

       终于送走了宋仲基,Gary泡在厨房洗碗。再没有电灯泡,李光洙兴冲冲地抄起手机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您好,现在还有电影放映吗?”看了看表,已经八点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有的还有一部9:30上映的《Midnight Call From Limbo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就这部。我想预定两张票,名字是李光洙。位置要最好的。谢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偷摸溜到厨房,双手撑在水池边,将Gary整个人圈在怀里。下巴蹭在Gary的肩膀上,Gary手上的碗差点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别忙了,咱们去看电影吧。”温热的气息轻抚Gary的耳侧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晚了,你明天不上学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八点半,一天才刚刚开始呢。你就去吧~我票都买好了~”一米九的撒娇,黏糊糊的鼻音,也只有Gary觉得可爱得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电影院里来往的都是散场的人群,检票员们忍不住打个哈欠,机械地撕着票面。

       将票递给Gary,李光洙扬着脸得瑟:“哥你看,没想到啊,电影开场一个小时前预定的,竟然还能有最中间的位置,和你一起的时候我真是欧皇!”

       Gary“呵呵”一笑表示敬意,低头仔细看了看电影地名字,眉头一皱,“光洙啊,你不会不知道这是什么电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看着一串英文也没有头绪,英语课上的觉不是白睡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就是什么动作片吧。走吧走吧,进场了Gary哥。”

       Gary想着一会儿李光洙可能上窜下跳,捂嘴笑,“走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还有五分钟就要电影开始,偌大的放映厅里只寥寥几人,除了Gary和光洙其他人基本都坐在过道边或者最后一排。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抱着爆米花,一连丢几个进嘴里,腮帮子努力嚼动。看到电影名的中文翻译时,全脸的肌肉突然僵硬。不自然地看了Gary一眼,对方饶有兴趣地等着开场。怎么办。现在骑虎难下,只能硬着眼皮看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不好好学习,是真的会出事。

       爆米花也不吃了,被捏在李光洙手里肆意变形。

       忽地,从门后冒出来的骷髅,光洙整个人向上一激灵,一只手死死地抓着座位的扶手。Gary一向对恐怖片不感冒,今天竟然看着这些血腥惊悚的画面,头上血管兴奋地跳动。品味了良久,被李光洙压抑的叫声提醒,才想起来身边还有个胆小鬼光洙。

       转头看着身边大男孩,微弱的光线下依然苍白的脸色,Gary无奈地笑笑。本来想调笑,却还是舍不得他满身战栗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又一个刺激,光洙整个人向后一缩,直接闭上眼。心理建设许久要睁开,眼上忽然覆上微凉的手掌,耳边不再是恐怖的音效,而传来了Gary温柔的安慰:

       “傻小子,这么胆小当时还买恐怖片。呐,把我借给你挡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紧张的身体在Gary的话语下放松,光洙托着Gary的手,时不时从指缝中偷看。偶尔看看剧情,时常盯盯Gary。这种Gary就在身边的可靠感,让李光洙顺利度过2个小时的“酷刑”。

       腿还是有些抖,李光洙被Gary牵着出了影院。

       将入深夜,街上人明显少了。此刻,路过的风声、飘过的薄烟,都成了李光洙的假想敌。整个人贴着Gary的手臂,左右转头瞪眼警惕。

       一步一回头也走到了通往两人家的分岔路口。光洙毫无意识,还在眼睛睁得发红,眉毛飞起。Gary“啪”地将光洙拍回魂,晃了晃被握的发白的手,提醒他:

       “你该回去啦,胆小鬼光洙。”

       光洙眨眨眼,摇着Gary的手臂,耸肩卖可怜:“Gary哥,我不想一个人回去,我总感觉路上有人要害我~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送你到小区门口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行~我晚上一个人睡会做噩梦的~”光洙看Gary还是有点担心,继续说,“放心!我的书啊什么的都放在学校,每天只要人到了就行了。你就让我在你家再呆一晚上吧~”

       软磨硬泡,李光洙那种“不让我和你回去,我就在路边睡看你心疼不心疼”的气势,Gary只好将他捡回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帮光洙准备好换洗的衣服,Gary突然想起来,“你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,报个平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看电影之前就打过了。”光洙看着电视嗦果冻,没过脑子就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 Gary走到他身边坐下,“礼貌”地问他:“你看电影之前就想好晚上要赖在这了?”

       李光洙被抓个正着,讨好地接过Gary手中的衣物,帮他捏肩捶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啊…我当时是觉得,你看,看完电影都这么晚了,我这么一个花美男走在大路上,多少人得对我起心思啊,是吧~”

       Gary斜眼看着李光洙,看的李光洙有点发毛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你就不怕我对你起心思?嗯?”Gary揪着光洙脸蛋逼近,两人鼻尖相对,亲昵地摩擦。

       “求之不得。”光洙轻轻啄一下Gary,哼着小曲,拿着衣服去洗澡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光洙洗完Gary才洗,光洙躺在Gary床上刷手机。“咔哒”浴室门一打开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李光洙将手机扔下,拉起被子盖过头,“晚安,Gary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用毛巾擦着头发,Gary还懵懵的,才发现李光洙已经钻到自己床上。忙忙碌碌已经是快凌晨一点,Gary也懒得再抱床被子去沙发上,将闹钟设好,直接进了被窝。

       头刚落在枕头上,旁边的“假睡小子”就翻过身,从被窝里冒出头来,两人面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昏暗之中,光洙目光灼灼,眼眶却也熬的有点红,看来确实晚上被吓得有点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Gary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身上相同的沐浴露的清香交融,氤氲床铺。

       光洙发丝还有点沾水,洗完澡后整个人泡的奶白。光洙盘曲着双腿,双手弯曲放入枕头之下,像早该安睡的婴儿。Gary由眼及心被软化了,揉揉光洙的头发,托着光洙软嫩的脸颊,落下一个晚安吻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睡吧,梦里见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)